开启左侧

[网友爆料] 【我是爆料王】临汾火车站边的西京耳鼻喉专科医院,简直就是大骗子,已更新

[复制链接]
陆原 发表于 2013-5-9 08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作为西京耳鼻喉医院的一个患者,有权谈论这坑爹的私立医院。大家一起看看这医院有多黑?
来先看看他们医院2楼到3楼楼道间的照片 这几张份量不轻啊 从临汾市副市长到临汾市卫生局局长 科长== 统统都有露脸。 这个照片在它医院挂这么明显,干嘛? 做广告呗。 外地或者本地人一去,一看当地市领导和市卫生局都与其合影,会有什么想法呢? 这医院肯定好么。 == 还有临汾电视台播放着他们医院自己做的广告。 至于临汾电视台的广告依据《医疗广告管理办法》有无违规违法,还需相关部门调查。说实话,我作为一个临汾人,怎么能被坐落在临汾的私立医院给骗了,全是他们医院的广告,医生的特大忽悠嘴,更重要的是这几张份量不轻的照片。
来好好看看这可全是牛逼人物啊
1.png
2.png
3.png
4.png
5.png
6.png

以上能说明什么呢?
1. 医院实力强 技术好 医德医风好
2. MD 打点过了  

呵呵 哪个更靠谱啊 ? 来看病的患者 看到的都是 第 1 点 医院好的没话说呗。 各级领导都做广告呢。。 不要说 , 这个在当地展照片 比明星代言 还强呢 。。 你们说 是不是{:soso_e164:}

此医院违规点 超多 。 一时半会也写不完 。 会有后续更新的{:soso_e116:}
天生我命 发表于 2013-5-9 09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在这家医院救过医,等待楼主更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蓝领 发表于 2013-5-9 10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导也是明星,给出场费就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誓言 发表于 2013-5-9 15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医院医术怎么样 我爸今年差点就在那做的手术 ,本来说是在这家医院做呢,可是这的医药费太高了,比专医院的还贵,所以就没有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草飞人 发表于 2013-5-9 20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私人医院还是不要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醉罗汉 发表于 2013-5-9 21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骗子太可恶,而是傻子太可怜—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!你到那个破地方挨宰受骗,头天晚上喝高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灵射手 发表于 2013-5-10 00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病的时候看看临汾台,看看是那些医院天天在沃地方叫唤得欢,避过那几家医院就可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二 发表于 2013-5-10 09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屁医院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晟钧晴汶月 发表于 2013-5-10 09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良心的  总有一天会倒闭的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人民之声 发表于 2013-5-10 10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领 发表于 2013-5-9 10:23
领导也是明星,给出场费就上。

好家伙,这内幕都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绿的交响曲 发表于 2013-5-10 17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医院确实不怎么样啊
我朋友今年过了正月十五还在那做了个小手术
本来说是到和平医院的可是去了一下他们那,他们说是和平医院技术不行,所以就在那做了,而且那么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陆原 发表于 2013-5-11 10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 睁大眼睛看下 临汾西京耳鼻喉专科医院 看有多少坑爹 这个是 某吧友 2011年8月24发的 群众眼 血亮啊
1.jpg
百度一下看看
2.jpg
3.jpg

这是咋们论坛某位网友的爆料
标题:说说在临汾西京耳鼻喉专科医院的经历
链接:http://www.linfen365.com/thread-301399-1-1.html

来 在看看 这临汾西京耳鼻喉是怎么给自己做广告的 睁大眼睛哦
1.png
真有 写的这么牛?

什么新加坡。。。什么 。。。。
有这么牛 ? 还是吹的牛????

拿出相关 资质来啊 牛皮不是 吹的 火车 不是 推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有你的快乐 发表于 2013-5-11 11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还是没有倒闭呢 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山西极目标识 发表于 2013-9-6 10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你的快乐 发表于 2013-5-11 11:34
为什么还是没有倒闭呢 

我思故我在,存在肯定是原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太他妈贵了今天去看了下花了1千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